close

 今天來新手開箱禾馨桃園,二寶31周前都在禾馨怡仁產檢,大寶Q妹也在怡仁生的,一聽見桃園禾馨要開幕了離我家才10分鐘路程,馬上上禾馨App預約參訪,一次6組爸媽不會太擁擠,桃園禾馨位於桃園經國重劃區,經國轉運站彎進來一分鐘左右就到了,滿好找的,禾馨本身有停車場但數量不多,旁邊就有付費停車場。接下來新手的照片及開箱文請包含謝謝❤️

文末有我在禾馨怡仁看診及生產費用的簡單說明及在禾馨怡仁生產的小心得喔!

  

ㄧ進到櫃檯掛號及批價,都需要點選取號機領號碼牌!  候診區很寬敞舒適,還有專屬禾馨桃園的吉祥物熊Fun馨出現在各個地方     候診區一樣有洗手台咖啡機及飲水機  大門左手邊候診區還有尿布台洗手台相當貼心    

再來就是檢查櫃檯及診療室 

 

 整間的裝潢及色調很溫馨舒適,每間的標示牌也很可愛  

  

婦產科診療室,內診及超音波都在這張電動椅上,不用再特別移至另外診療室  

高層次超音波房間      

領藥櫃檯小巧可愛

  再來要上樓參觀待產房及樂得兒產房,樓層簡介也是清楚明瞭  

二樓大廳  

樂得兒產房待產到生產都是同一間,也是可以不限家人陪產的產房,之前在怡仁因為樂得兒房間數太少而沒有住到,禾馨桃園是3間樂得兒,希望這次可以,每間院所的住院待產房型價錢是有差別的!

禾馨的待產包,生產當天媽咪不用手忙腳亂,旁邊的家人陪產休息床,是每個爸爸都睡的很舒服的地方😂    生完的小北鼻就會來到這裏檢查及清潔 

洗手台、冰箱及每間都有的冷熱飲水機  

廁所也是蠻寬敞的色調也是很有質感    再來到三樓的產後病房 外面的露台因為安全是無法出去的       廁所空間每間房間空間配置有稍微不同   茶水間 嬰兒室推車也是熊Fun馨好可愛   五樓是月子中心  大廳          廚藝教室是自費的 ,有五星廚師來教你煮多功能教室,裡面是健身器材空間不大    孕婦上課衛教的教室  每次在照片會出現的掛畫是執行長蘇怡寧醫生,的精心佈置,每一幅都是不同的愛馬仕絲巾,月子中心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幅絲巾掛畫,蠻美的  月中嬰兒室有分2間,這樣管理及感控會更仔細  

嬰兒游泳池,入住特定天數會贈送寶寶游泳  桃園禾馨三種房型8坪、9坪、vip13坪(只有6間)大寶都可以入住

8坪房間     電動窗簾,孕婦媽咪不用起身關窗簾 入住月中的贈品,床是電動床  嬰兒推車,下面有個消毒箱可以消毒小北鼻的東西  參觀8坪的室外景觀,每間景觀還是不一樣喔!  房間配備的消毒鍋及貝親集乳器   房間也必備了消毒棒,想要消毒什麼掃一掃59秒就好 還有安撫小烏龜  

9坪房型 9坪空間多了一個玄關,一進門就有愛馬仕絲巾掛畫    

廁所空間都差異不大

如需要大寶一起入住建議9坪房間,如需要加床邊床可以告知月中人員    

   接下來是13坪vip房,屬於一房一廳格局,每間房型及戶外景觀還是有差,但入住當下也無法挑選房間,其中一間格局   備有咖啡機、微波爐、小吧台

  

月中人員還放了一套煮好的月子餐點 在桌上,很香呢! Vip房間的電動雙人床是分開作動的,這樣不會影響到旁邊睡覺的家人或大寶

Vip房型配備的安撫椅  

 Vip廁所相對比較大間  

但是廁所門打開會卡到乾濕分離的玻璃門,發現有的vip房間是用推門的比較好

Vip房型多的  尿布除臭桶  參觀完後就回到月中大廳提問題及填資料,及FB打卡的小禮物環保袋 

以上是桃園禾馨的不專業開箱

禾馨掛號看診費用  ,我之前在禾馨怡仁除了一些自費檢查需要到幾千塊,在孕婦手冊健保格數給付10次裡差不多都是200掛號費加部分負擔80加超音波檢查500大約780元,還有如果開到自費的藥的話也會多一點,到第二孕期前都是一個月看一次,大週數後2週看一次,在健保格數內我覺得可以接受

生產費用我也是大略說一下,我是自然產,整個從住院到出院加了照黃疸一天大約落在7萬左右

總結禾馨還是健保診所,有些人以為是自費,服務人員醫療護理師大多都很親切,不過還是有起床氣的麻醉醫師😂我遇到的,生產規定比較人性化,孕婦身心靈較舒適😂。

  禾馨無痛分娩比別人貴一倍,一般診所大約8000左右,但禾馨無痛分娩真的不會痛,我在怡仁是開半指就打了,到生產台上也不會關掉,禾馨會有陣痛指數機,陣痛到最大值時醫師會引導你出力,我用力2次約10分鐘就生了,還可以幫老公拍剪臍帶照片😂,只是麻醉藥讓我想吐但每個人狀況不同,我吃了止吐藥就舒服多了一路到開全指,睡飽飽去生,有些人說會花不下去,可是我老公看見我一路都很舒適,除了麻醉醫師有起床氣,他覺得很值得喔!

希望這胎我也能夠順產舒適❤️

以及題外禾馨App系統很不錯!所有高層次超音波照片以及生長曲線及預約看診、檢查報告都在裡面,有時候看診叫號快到我再抓時間過去就好

謝謝大家,更多旅遊育兒親子FB搜尋:Q妹Q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